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党支部开展“明德崇廉 明辨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14: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按照主题教育“以学正风,廉洁奉公重担当”相关要求,11月17日,市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明德崇廉 明辨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性检视中心展厅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期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及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通过沉浸式、互动式教育,叩问初心、检视自我。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惠山古镇清官祠,学习了解范仲淹、周敦颐、李纲、杨震等历史名人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对照“三个一线”行动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埋头苦干,自觉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