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8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7日,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一行赴江阴市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调研。

  期间,调研组来到夏港街道长江村调研“红石榴村村结对”工作,参观该村李良宝书记纪念馆。随后检查永安禅寺、乐善禅寺、季子寺、青阳天主堂等宗教活动场所自我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张文伟强调,要积极响应省民宗委号召,加快推进“红石榴村村结对”工作,扎实做好江阴市长江村对口帮扶滨海县淮河村工作。要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把好宗教教职人员入口关,严格认定备案工作,引导宗教活动场所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要守牢安全底线,持续深入开展“两个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本质安全水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