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3月24日,市民宗局副局长廖举鹏以“牢牢掌握民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中,廖举鹏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当前面临形势不容放松、把握工作要求抓细抓实、碰到舆情如何应对”四个方面,结合全市民宗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做了详细讲解,局机关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了解了当前民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

  廖举鹏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全局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全面准确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民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定务实工作举措,强化服务管理意识,突出重点领域问题整治,牢牢掌握民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确保全市民宗领域安全稳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