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组织全市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审核员参加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4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3月22—23日,市民宗局组织16名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审核员参加民宗委举办的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为从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审核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公布实施以来,市民宗局多措并举推进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一是在全市民宗工作培训班和全市民宗界代表人士培训班上,分别设置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专题辅导课,另外还分别开设了“互联网时代舆情意识与安全思维”课,邀请市网信办负责人作专题授课。二是全面梳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的基本情况,摸清底数,跟踪管理。三是答疑解疑,及时解答相关问题咨询,教育引导宗教界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守好主阵地,稳步推进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监管工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