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组织老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6日,无锡市民宗局组织老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会上,退休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退休老干部们争做基层社区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党和国家事业,特别是在民族宗教工作上发挥优势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与会老同志表示,将通过各种方式发挥好“银发”作用,奉献余热,继续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后,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无锡惠山区紫藤园、桃花岛景区。春回大地,鸟语花香,不同的景观尽显不同的生态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老干部们边走边看,有说有笑,互拉家常,回忆往日工作时光,分享退休感悟,陶冶了心灵,增进了情谊。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