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来锡考察交流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陆军一行18人来锡考察交流民族宗教工作。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无锡市开原寺数据中心、档案室等建设情况,随后赴无锡市明慈医院“红石榴家园”、无锡市“红石榴就业促进中心”等地学习交流。最后,双方围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僧才培养、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红石榴就业促进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考察团的到访为两地交流民族宗教工作宝贵经验和做法、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搭建了良好平台。双方在考察中互学互鉴,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进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宗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