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局机关工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勇攀新高峰” 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勇攀高峰、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3月10日,市民宗局机关工会在马山冠嶂峰开展“奋进新征程 勇攀新高峰”登山活动。

  登山过程中,大家亲切攀谈、拾阶而上。不一会大家都汗流浃背,不时相互鼓励、携手共进。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和坚持,最后大家顺利到达冠嶂峰留影、自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朝气蓬勃、气氛格外融洽。

  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团结协作、勇毅前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健康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