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民促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6: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在宜兴市召开2023年首次常务理事会,市民宗局民族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江苏华东石材市场和宜兴市紫砂小学2处红石榴家园,肯定了华东石材市场为各族群众提供法律援助,设立民族工作议事室、心理咨询室,以及紫砂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缺乏资金、师资的情况下,努力保证各族流动人员子女入学等做法。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常务理事会。会上,唐丽琴会长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民族工作精神,并结合市民促会实际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听取了各市(县)区民促会(分会)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通报了2023年少数民族品学兼优、贫困家庭中小学生的助学工作情况。最后,市民宗局民族处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民委、省民宗委关于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后,市民促会一行赴宜兴市万石镇后洪村看望了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少数民族勤劳致富先进典型谭瑜静(苗族)同志。唐丽琴会长详细询问了谭瑜静的工作、生活情况,谭瑜静对市民促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将给村里的各族群众传授种植技术,努力实现共同富裕。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