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基层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志浩带队深入基层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新吴区民宗局、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街道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街道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情况,并就如何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调研组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凝聚民宗界共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立足新形势下民族宗教特点,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关键环节,不断推进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务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要以阵地建设为抓手,贯通融会各方资源,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做到实处,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红石榴家园”精品单位。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