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赴宜兴调研观摩

发布时间:2023-03-02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日,为加快推进锡山区安镇基督教教堂异地重建工作,锡山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邓艳英带队前往宜兴,对宜兴相关基督教活动场所建筑布局、场所管理、“四进”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观摩。宜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各基督教堂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湖滏基督教堂香柏树托老院、湖滏基督教堂等处,并详细了解了场所建筑风格、空间布局及功能用房设置等情况,参观了“四进”基督教活动场所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教堂建设记录片,并与各场所负责人就教堂建设有效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经验和想法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观摩,锡山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表示,将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