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3: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与民族宗教界人士的密切联系,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民族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关怀,市民宗局组织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活动由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牵头,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相关人员参加,分别赴江阴、宜兴等板块和民族宗教团体走访慰问全市性民族宗教团体相关负责人80余人次。

  走访中,市民宗局领导代表党委政府为民宗界人士送上慰问信、慰问金、鲜花等新春祝福,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和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全市民族宗教界在新的一年与各级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愿同行,要全面学习宣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要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服从服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的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要发挥好民族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将各族群众和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