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深刻剖析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民主生活会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动员。会前,局党组以书面形式征集了市级机关各部门、局各处室对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各位班子成员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严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理论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文伟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打算,表达了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

  张文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要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时限,把问题整改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专项工作、安全专项整治等正在做的工作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整改到位。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锻造成为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坦诚、牢记政治责任、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集体。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