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走访结对扶贫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6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3日,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一行到结对帮扶村——江阴市南闸街道蔡泾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江阴市民宗局负责人和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张文伟代表市民宗局向蔡泾村送上帮扶资金6万元,并为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送去节日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张文伟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和生产收入等情况,叮嘱所在街道、村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老百姓的心中。

  2022年以来,市民宗局通过定期走访、访贫问苦、党建互促、产业帮扶等举措,坚持推动蔡泾村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为蔡泾村筹集帮扶资金8万元,并与20户困难群众结对,发放补助2万余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