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成立首家红石榴科技人才服务联盟

发布时间:2022-12-08 10: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高新区举办“民族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学习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红石榴科技人才服务联盟成立仪式。作为无锡地区首家服务各民族科技人才的联盟,该联盟将紧贴区内企业发展需求,搭建产学研政企对接合作平台,研究探索“企业界出题、人才科技界答题”的创新机制,更好地服务企业各民族科技人才,有效助力实现“科创江阴、高新先行”的美好愿景。 

  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邹宇伟,江阴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江阴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洁,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等人共同启动“学习党的二十大  聚智赋能新发展”江阴高新区红石榴科技人才服务联盟。

  邹宇伟提出: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民族团结定盘星;二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打造服务人才强磁场;三要始终坚持交流融合,唱响团结进步主旋律。

  下阶段,江阴将通过创新载体、丰富内涵、拓展外延,进一步发挥红石榴家园、红石榴“博士课堂”及红石榴科技人才服务联盟作用,宣传好民族政策,服务好民族人才,讲述好团结故事,营造好团结氛围,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贡献智慧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