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省民宗委专题调研无锡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0日至11日,省民宗委调研组前来无锡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工作调研,实地察看了宜兴市云湖书院、灵山慈善基金会、江苏小宛堂网络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等3家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申领单位的相关基础建设情况。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无锡市两级宗教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部门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围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各类主体的基本情况、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的主要类型和信息发布的主要内容及频次、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发布审核的主要方式及审查重点、落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监督的主要做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加强和改进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负责人表示,宗教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不断创新总结服务管理的方式方法,进一步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切实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