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省民宗委朱亚文副主任调研我市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至9日,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一行赴我市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检查调研。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江阴市副市长翟菁和宜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钟等分别陪同调研。

  朱亚文一行先后赴江阴市君山寺、江阴市青阳天主教堂、江阴市陆桥天主教堂和宜兴市大觉寺、宜兴市天主堂等场所,实地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四进”工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进行检查督导。

  朱亚文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全省宗教工作系统和宗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省宗教工作实际,紧扣工作重点,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他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宗教界要扎实开展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守住两条防线,要深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效果,筑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这两条防线。三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要着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引导场所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完善场所各项管理制度,提升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