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7日,滨湖区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孙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落实上级民族、宗教工作会议要求,以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宗教中国化为导向,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滨湖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虹路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作会议小结。

  孙海东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扣主线、聚焦重点,稳中求进、创新创优,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民族事业稳步向前,宗教领域和顺稳定,滨湖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

  孙海东强调,要旗帜鲜明强化思想引领,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政治方向。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坚持党对民宗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按照中央和省市会议有关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面推进滨湖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

  滨湖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分管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开发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度假区、山水城、区弘扬民族文化创意研究中心依次作交流发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