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民促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16: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民促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第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族团结促进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学深悟透,精心组织学、广泛深入讲,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要紧扣工作主线,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各族群众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融会贯通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民族团结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围绕民族工作创优创新目标,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活动,努力营造和谐氛围,画好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