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举办全市宗教界中青年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8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日至4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举办全市宗教界中青年人才培训班。来自全市宗教界近50名中青年后备人才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卓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宗教政策法规解读、宗教团体负责人成长经历分享、阅读写作方法辅导、“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参观,五大宗教活动场所互观互学活动等课程,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回去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论素养、有政治眼光、有学识水平的人,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团结、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