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我市持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督查“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11-03 10: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日,市民宗局赴惠山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双随机”督查。

  期间,检查组通过查阅账簿、谈话了解、实地走访等方法,对梵寿寺、长安基督教堂等5处场所学习贯彻《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基层民宗部门监管、民主管理、现金管理等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收集掌握了惠山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由属地街道或村代托管的好的做法,现场指出纠正场所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报销手续不齐全等问题。

  年初以来,市民宗局根据《关于开展团体场所财务专项督查的通知》,先后赴梁溪区、锡山区、新吴区、经开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督查检查。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五年全覆盖的要求持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双随机”督查,推动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水平规范化,着力提升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