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组织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暨安全工作、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14: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组织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暨安全工作、财务管理培训会议。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到会作业务辅导。

  徐敏就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做了辅导讲座,徐敏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重点任务及重要意义,认真辅导《宗教事务条例》《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的释义,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江阴市财政局围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进行专题辅导,结合宗教领域财务常见问题、财务规范等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江阴市民宗局结合宗教领域安全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三方面进行安全工作宣讲,阐释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筑牢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底线。

  江阴市民宗局、各镇街园、民宗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将此次培训内容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和财务管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