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无锡市民促会举行“2022年品学兼优困难少数民族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9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下旬,无锡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举行“2022年品学兼优贫困少数民族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发放仪式上,市民促会向受到资助的12名品学兼优、困难少数民族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2.5万元,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困难。  

  市民促会会长唐丽琴向获得助学金的12位品学兼优、贫困少数民族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一是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同学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坦然面对生活,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一种历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二是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要珍惜大学时期的学习时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以更加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三是要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同学们要记住这份真挚的爱,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发扬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以后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把家乡放在心上,关注家乡,心系家乡,发展家乡。  

  盐城工学院大二年级陈颖羚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说:感谢党和政府对困难少数民族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让我们能勇敢追梦,能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我很幸运能生在无锡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对此,我一定继续努力,刻苦学习,充实自身,成为更好的自己,以此来回报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为社会贡献出我们的微薄之力。  

  下一步,市民促会还将举办少数民族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少数民族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