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召开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暨疫情防控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召开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暨疫情防控专项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文斌,各街道统战委员,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部署了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疫情防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李伟敏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增强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题主线,把保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领域和谐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薄弱环节,全面落实两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围绕既有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和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的23条具体整治事项,动态排查、集中攻坚、狠抓整改,落细落实各项责任措施,全力防范整治风险隐患,守好疫情防控屏障底线,筑牢宗教领域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齐抓共管,形成“百日攻坚”高效运转工作合力。各街道、团体和各场所要站在全局高度,统筹好安全与发展,严格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个“百日攻坚”与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三年大灶”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推进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