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促会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24 11: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7至21日,无锡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一行12人由市民宗局程鹏副局长带队,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学习考察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相关经验。延边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昌律,延吉市民宗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丹春社区、延边星洲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建工街道延虹社区、朝阳川镇太兴特色村寨及少年宫,通过实地观摩、查看资料、听取汇报、询问交流,并向延边星洲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捐赠2万元帮扶资金,用于传承和发展民族体育运动。

  通过学习考察,考察组一行对延边州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延边州创建工作主题鲜明、创建举措新颖独特、创建载体形式多样、创建内涵丰富多彩,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融入创建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创建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民族工作要求和特征,工作措施创新有力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与延边州交流合作,交换工作意见和建议,合力推进两地民族工作向纵深开展。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