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安委办赴开原寺检查指导安全风险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11: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2日,无锡市安委办综合监管处副处长金众辉等一行赴开原寺检查指导安全风险报告工作。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开原寺用火用电、消防器材使用维护、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情况以及安全工作台帐,重点核查了开原寺安全风险排查和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在“无锡市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平台”上填报风险信息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期间,检查人员与开原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开原寺安全工作尤其是风险报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风险报告工作,结合实际强化安全生产风险辨识和风险管控,切实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有效提升了宗教活动场所本质安全水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