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赴经开区开展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市民宗局副局长廖举鹏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经开区太湖天主堂、伽蓝寺检查宗教场所意识形态、安全生产、财务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经开区党群部、街道相关人员参加。

  期间,廖举鹏一行实地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和建设工地,认真查阅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财务管理等工作台账,并与经开区党群部、相关街道和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廖举鹏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民宗工作要注重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政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政策,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财务管理、阵地管理等方面工作要求,确保辖区涉及宗教领域工作的安全稳定。三是要提升能力,建强队伍。基层民宗干部队伍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民宗事务依法管理水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