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暨“石榴籽•澄心逐梦”主题夏令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举办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暨“石榴籽•澄心逐梦”主题夏令营启动仪式,广泛引导全市各族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紧抓好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作为“筑基”工程,让各族营员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梦想和使命,从而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立健全由各级党委政府指导推动、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各族青少年交流活动扩大规模、提质增效。  

  近年来,无锡江阴、梁溪、滨湖等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落实国家民委“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三项计划,创造性开展无锡青少年国防军事夏令营、“‘滨’心向党 爱我中华”少数民族青少年夏令营等活动,推动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下一步,无锡市将持续引导各族青少年自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维护者、践行者和宣传者,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