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局退休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日,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局退休干部欢送会,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主持欢送会并讲话。局领导、中层以上干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3位局退休干部依次发表了退休感言,回忆了自己多年来在民宗局工作的点点滴滴,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关爱表达了感谢之情。他们一致表示,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民族宗教工作,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也纷纷感慨发言,表达了对老同志的不舍和感激之情。青年干部们也畅所欲言,对老领导致以敬佩和感谢,衷心祝愿他们退休之后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最后,张文伟向退休干部逐一送上鲜花、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青年干部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市民宗局优良传统,勇于进取,积极开创无锡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