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0: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日,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建军节座谈会,局转业干部分享军队经历,交流军地工作体会,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张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文伟向全体军转干部逐一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张文伟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民宗系统广大军转干部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敢打硬仗,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民宗工作战线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取得更大成绩。

  一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面对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秀作风,敢挑重担、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维护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二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扎实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方针,立足民族宗教工作特点规律,踏实工作、加强研究、勇于探索,努力打造民族宗教工作新品牌,积极探索民族宗教工作新经验,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要提高站位努力奋斗。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将民族宗教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工作大局中思考和谋划,不断丰富知识体系,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