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开展高温季节走访慰问高龄民宗界人士及局退休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5日至29日,市民宗局开展高温季节走访慰问高龄民宗界人士及局退休人员活动。局领导及处室相关人员,分成六组,分别上门入户对局退休支部党员、退休干部、部分高龄民宗界人士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做到家家必走,人人必访,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此次走访慰问了高龄民宗界代表人士6人,局退休人员16人,共计22人。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同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畅谈十九大以来的变化和对二十大的展望。局领导再三叮嘱老同志们高温期间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

  各位老同志十分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并表示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民宗局机关建设,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