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伊协迅速贯彻联席会议精神推进下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全市性民宗团体联席会的会议精神,更好的开展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市伊协驻会人员于7月27日上午召开了工作碰头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团体联席会议精神,对市民宗局主要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逐条进行对照学习,一是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二要高度警惕防范涉民族宗教因素的网络舆情;三要狠抓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四要全力维护民宗领域安全稳定;五要加紧提升团体自身建设水平。

  会上,大家对本单位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就如何规范财务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团体自身建设等方面查漏补缺,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市民宗局民族处的同志到会,并与大家一起做了工作交流,提出以下工作思路。一是开展全市(城区)穆斯林分布情况摸底调研,为构建管理网格,更好的服务信教群众打下工作基础。二是确立工作定位,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共同促进团体工作健康开展,并就当前大家关切的管理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三是树立“戴好口罩办活动”的意识,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的工作举措,提高人员主动防控意识,确保主麻日等活动圆满顺利。四是关注人员思想动态,加强自我排查,同时加强人员学习,努力提升教职人员文化素养,确保不发生负面社会影响事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