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无锡市国际礼拜堂开展政策法规学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和市基督教两会《关于开展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无锡市国际堂积极部署,扎实推进2022年“政策法规学习月”系列活动。

  一是宣传部署。认真制定计划和方案,安排好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内容。

  二是形式多样。国际堂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并利用堂内多媒体宣传栏滚动播放《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安全生产标语,使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三是集中学习。组织全体教职人员、堂委和正副组长采取集中和自主学习的方式,学习《宗教事务条例》、《无锡市基督教两会规章制度》和《无锡市国际礼拜堂规章制度》,结合本宗教活动场所的实际,认真进行贯彻,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国际堂将不断深化学习政策法规,全面宣传党的宗教政策,扎实做好《宪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基督教界人士对政策法规的认识,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