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调研梁溪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一行来到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宁,以及相关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明慈医院,惠建林详细了解了院方的建院初衷、硬件设备设施、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以及社会公益贡献,现场查看了“红石榴家园”阵地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医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的特色经验和先进事迹介绍。

  近年来,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紧扣民族团结进步、医疗精准帮扶主题,勇担社会责任,通过党建引领,画好同心圆,提升各民族群众幸福指数。医院依托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凭借独树一帜的小切口技术,已经救治了十五个民族的先心病患儿超700人,以切口小、恢复快、美观等技术优势让患儿和家庭解除“心”病。2021年获评首批江苏省“红石榴家园”。

  调研中,惠建林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医疗救治、精准扶贫和民族团结等领域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希望院方能更好服务各民族群众,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社会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