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举行民宗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09: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6日,无锡市民宗局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技术支持工程师,分别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实施背景、相关政策规定、“二库一单”和监管计划的制订与实施以及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操作实务作专题讲座,详细解答各地民宗部门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局机关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各市(县)区民宗局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统一了参训人员的思想,提高了对“双随机、一公开”这一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操作流程,对全市民宗系统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全覆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