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调研锡山区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赴锡山区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徐惠娟等陪同。

  高亚光一行先后来到东亭基督教堂和福慧寺等场所,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基础建设、文化挖掘保护、“四进”活动、疫情防控等情况。

  高亚光对两个场所的规范化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推动宗教健康传承,宗教界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爱国爱教精神,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二是要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我国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要扛起服务社会的责任,教育引导信教群众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