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开展“建设最廉洁干部队伍” 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提升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增强廉洁意识。5月20日下午,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古运河“实干兴邦”廉政文化专线开展实地教学,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中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全局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廉政专线第一站来到南禅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运河风骨》,影片中的典故典型让人触动心灵、深受教育。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再一次叩问初心、洗涤心灵。

  乘坐“清名尚和”号廉政船一路出发,徜徉在风景秀丽的古运河,感受着历史厚重的吴文化,驻足于无锡窑群遗址博物馆、祝大椿故居等勤廉兴邦的典型景点,用心体悟其中流动的廉政旋律,品味“清正廉洁、名节风范、尚德和谐”的廉政文化内涵,学习“至善、至清、至和”的品性和追求。

  大家纷纷表示,在“5·10”思廉月期间组织这样新颖灵活的廉政专题教学,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府机关的党员干部,更要自觉接受教育管理监督,带头倡导“树清风、扬清名、倡清和”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