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反有组织犯罪法》已于2022年5月1日正式施行。5月5日,市基督教两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市中山路基督教堂堂管会集体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无锡市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季海霞牧师从立法背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等领学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明确《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我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部专项法律,是预防和惩治黑恶犯罪的“法宝”和“利剑”,对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持社会稳定安宁、国家长治久安有着重大意义。学法会上还进行班子人员的学习交流。

  另外,5月6日无锡市国际礼拜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内容。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和PPT的形式学习和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法律精神与重点内容。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鹏飞从《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和六大亮点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条文内涵精髓,增强了教牧人员和广大信众骨干的法律观念和法律知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