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调研慈恩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赴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调研,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徐惠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等陪同调研。

  高亚光一行先后深入到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教学楼、图书馆、学员宿舍、食堂等处参观,详细听取了慈恩学院院长普俊法师关于学院招生、师资力量配备、课程设置、僧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慈恩学院整洁雅致的校园环境和正规有序的教学秩序表示赞赏。

  高亚光强调,慈恩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宗教院校,在办学过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依据《宗教院校管理办法》《江苏省宗教院校管理办法(试行)》等法规规章,深入推进宗教院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夯实依法治学、依规办学、质量立学的基础,不断探索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现代宗教院校办学机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慈恩学院办成全国有名、省内著名的培养高素质僧才的摇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