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切实加强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

发布时间:2022-04-29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4月27日,市民宗局组成检查组对硕放基督教堂和太平禅寺等异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协助解决异地重建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主要就异地重建宗教活动场所的建设推进情况、基建规划方案、新地址土地确定、建设规模是否超标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了解,与新吴区、属地街道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新场所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协同推进。区、街道、宗教活动场所要积极协调,按照规划时间进度推进相关工作。二是规范建设规模。要严格控制新建场所的建设规模,不准超审批面积建设,严防批小建大现象发生。三是突出文化元素。新建场所建筑要体现中国文化元素,建筑风貌要体现江南风格、突出无锡特色。四是严格把好安全关。要做好建设过程安全监管,加强工程质量、消防与技防、建设资金管理等工作。在推动新场所建设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新场所建设目标顺利实现。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