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异地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7日,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一行赴新吴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异地重建工作,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等参加调研。

  徐敏一行先后赴拟异地重建的硕放基督教堂和太平禅寺走访调研,听取了街道和场所负责人关于异地重建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工程总体进度安排和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敏指出:一是要稳步推动重建工作,要依据总体规划,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异地重建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快完备条件,积极协同推进,按照预期规划时间进度开展相关工作。二是要把稳发展方向,引导新建场所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在场所规划和日常管理中要注重特色、注重生态、注重人文,建筑风格要体现中国特色,突出无锡韵味。三是要筑牢基础底线,要把好工程质量关,要重视消防和技防等基础设施建设,筑稳安全基石,同时要统筹协调好工程施工和疫情防控,确保工程如期圆满竣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