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国际礼拜堂举行“基督教中国化”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6日,为探索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带领信徒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国际礼拜堂举行了“基督教中国化”主题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由国际堂主任牧师李鹏飞在一个月前制定主题,本堂教牧人员依据主题各自选择书籍进行阅读,最后大家在一起进行分享交流。在分享中教牧人员分别从基督教如何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根于中华文化这片沃土;如何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服务周边百姓;如何使教会管理更加规范,与时俱进;如何坚持中国化方向探索和建立神学体系,进行本色化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最后,李鹏飞牧师表示,“基督教中国化”的议题古老而常新,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积极发展,带领基督徒首先做一个爱国的好公民,把自己同伟大的祖国、所处的社会和身边的人民联系在一起,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是当今每位教牧人员的职责所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当前更加必要和紧迫,也是每位教牧人员的使命所在。教牧人员要拓宽思路,发散思维,开放包容,为促进基督教中国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