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张文伟走访慰问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师生及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22-01-14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4日,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走访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和祥符禅寺,慰问中佛协常务理事、省佛协副会长、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国平,中佛协理事、省佛协副会长、祥符禅寺负责人普俊法师和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慰问和美好祝愿。

  期间,张文伟向代表人士送上鲜花和新春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他们2021年来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新年度工作设想安排。最后,张文伟指出,2021年我市宗教界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宗教健康传承和社会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政治、讲科学、讲爱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等工作,引导宗教界和信教群众投身无锡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上下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