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无锡市民宗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2-01-14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3日,无锡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伟主持学习会,并从完整准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政治方向道路、核心要义、战略任务举措、若干重大关系、重要保障等6个方面进行领学和阐述。三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张文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把牢做好新时代民宗工作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依法”前提,围绕法治无锡建设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履行民宗工作职权,展现担当作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遵循,将依法行政贯穿于全市民宗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以法治思维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宗教事务管理,以法治方式解决民宗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教育引导民宗界人士增强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扎实推进民宗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