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向老干部通报2021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12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市民宗局召开情况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2021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与老干部进行交流。市民宗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伟首先代表单位向与会老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向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中,老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为全局的重点工作添砖加瓦,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充分展现了“离岗不离组织、退休不褪激情”的高尚情怀。

  下一步,市民宗局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们生活更加充实,精神更加愉悦。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