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提升站位育先机 砥砺奋进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9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民宗部门贯彻落实意见;总结交流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22年民宗工作目标任务。各市(县)、区民宗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民宗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局长张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伟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要事多,工作任务重,各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扛起主体责任,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不断推进宗教中国化无锡实践和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民宗部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决用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国家民委在我市视察后的“下篇文章”,擦亮无锡工作品牌,打造东部地区民族工作样板,全力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创优;三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推进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无锡实践,加强政治引领,规范自身管理,发挥积极作用,全力推动无锡宗教的健康传承;四是要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局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