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道教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4日上午,惠山区道教协会举行了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来自全区的35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区道协第三届理事会的五年工作,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惠山区道教协会章程(修改稿)》。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史海涛道长任会长,伍湘平道长、吴佳伟道长任副会长。市民宗局、区民宗局相关领导和市道教协会会长李纯明出席会议。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

  区民宗局副局长刘军讲话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中华文化,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与时俱进,顺应社会,服务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管誉峰对新当选的道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道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发挥道协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团结好信教群众,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注重道协自身建设,加强教风建设,完善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监督制度;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

  会议要求教职人员在实践中注重修为操守,做爱国爱教、守法持戒、精进修学、服务社会的表率,为惠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