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4日,无锡市民宗局组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由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带队,赴梁溪区、滨湖区和新吴区等地部分宗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无锡基督教堂、无锡天主堂、惠工桥基督教堂、荣巷基督教堂、新吴区国际礼拜堂和太湖天主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对场所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52号通告要求的情况进行检查,并细致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对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一行每到一个场所,向宗教教职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转达局党组对天主教、基督教界朋友的圣诞节美好祝福。

  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参加了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