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动态

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9日,市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张文伟学习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张文伟强调,要深学细悟、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上来。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局机关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在工作部门和全市宗教界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坚持用会议形成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宗教工作新的提法、新的要求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进一步提高“三力”,立足民宗部门职能定位,切实扛起民宗工作的政治责任。三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方向和规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宗教工作“九个必须”的总结是新时代中国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局机关干部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开创无锡宗教工作新局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