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18: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日上午8时,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党员聚集在544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庆祝大会开始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学习讨论活动,学入心、学入脑,以学习成果指导和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的落实,以优异成绩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全市各民宗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均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