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深潜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4: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5日,市民宗局党支部联合党建联盟市政协履职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开展“学习深潜精神,争当领跑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委员讲堂上,702所研究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前来参观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深潜知识和材料知识。702所作为我国规模最大,学科最齐全的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建有功能完善、配套完整的大中型科研试验设施20余座,为我国各类船型及海洋平台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最坚实的硬件基础。在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深海载人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深水拖曳水池实验室、水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和综合展厅,面对面地了解了“蛟龙号”、“深海勇士号”这些大国重器诞生故事背后的点点滴滴,向工作人员请教了研究进展、深潜性能和我国深潜事业未来发展等问题。在自然亲切、坦率真诚的交流中,党员同志们收获了丰富的信息,得到了深刻的启发。通过参观学习,纷纷感叹于702所伟大的科研贡献、务实的研究氛围和真切的人文关怀。“严谨求实、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工作作风更是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党员心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关注海洋事业、关注国家重点领域科研情况、关注创新创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热爱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全局党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深潜精神,争当领跑先锋。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